Wednesday, October 16, 2013

这一回的假期

毕业旅行


我非常反常的参与了班上的毕业旅行……

我会用“反常”这字眼,因为我鲜少会参与这类型的聚会(每次都因为其他的事情而被迫割爱)。难得大家能够聚在一起,开心玩乐,感觉的确不错。

很可惜,“我们”就只是打了Paintball,用了午餐,就各分东西了。

我当然没有随之离开,反而与其他几位同学到处去走走逛逛,也做了我们平常都不会去做的事。

为什么我会说“我们做了我们平常都不会做的事呢?”这是因为,大家都认为自己是马来西亚人,所以很多东西都不需要我们本地人去接触。

试问一下,

如果身为本地人的我们都不尝试自己道地的玩意与美食,你如何介绍你的国土与他人呢?
我可以告诉你,我们的国家,的确匿藏着许多宝物,不管是吃的、喝的、玩的都藏在我们国家里的每一个角落。只要你花点心思,用点体力,你就会遇见这些宝物。

马六甲

Capitol Satay Celup, Melaka.

后巷啦啦 (贵夫人附近),Melaka

风车

Double Decker

Taming Sari

Jonker Street



第二名的 Nyonya Laksa, Melaka

潜水艇展览


芙蓉


Port Dickson

非食不可,Lukut 面包鸡/面包排骨

去看唐三藏师徒以及招财龟

招财龟

Port Dickson, Negeri Sembilan 

军事展览



友谊就像影子一样。你虽看不见,但是在你需要的时候,它就会出现;
过往的恩恩怨怨,也只是让黑影在我们的生命里更加的突显。



接下来,是连我自己都没想到,我既然报名参加学院佛学会学弟妹所举办的毕业旅行。
我给人家的印象,应该都是躲在深山里的吧……

不瞒大家,其实会吸引我去的,其实就是 Kahang 这个地方!之前,就听说过这个地方 Kahang KOREF ECO Farm,一直很想去, 因为它是本地著名有机稻田以及水上屋。

既然有这个机会,我当然不会放过了。


外国游客


有机稻田

水上屋之黄昏景色 

有机稻田之景

黄昏 

飘浮屋

全体大合照

其实,一大班人的旅行,也算是一次不错的体验。

笑声,欢呼声,源源不绝,不曾间断。
一起投进大自然的怀抱,欣赏大自然的气息。

有缘,再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